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24h/09:00】叶修表示不理你们两个智障了

 喻文州很喜欢他的恋人,王杰希。 

喜欢得想用一切来对他好。 

喜欢得想把蓝雨对微草的胜利双手奉上。 

喜欢得想把自己称为心的地方剖开展示给他。 

但是喻文州的理智很清楚这样是不可以的,于是他打算去找个人生经验比较丰富的人讨论一下。

 ……简单来说就是比较老的。 

 

于是全明星时,各队聚头。 

“嘿队长,地主周泽楷说要请客啊请客啊!哈哈哈那家伙代言赚那么多当然要……”黄少天蹦哒着跑过来,手亲昵地搭上喻文州的肩膀。 

“你们先去吃吧,我有点事想跟叶修前辈谈谈。”喻文州面带歉意地对其他人笑笑,婉拒了邀请。 

“文州你找叶修谈什么?”旁边的王杰希好奇地问。 

“啊,就一点私事而已。”喻文州微笑着,轻轻拨开了问题。

 

 离开之后,包廂的门一关上,喻文州马上崩溃地抱头大叫。 

“啊啊叶修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我真的好喜欢杰希啊!!!为什么杰希可以那么萌那么可爱那么帅!”喻文州的声音在包厢里回荡着。 

“没怎么办。”叶修淡定喝茶:“点菜吧,说好听你讲话你请客。” 

“可是可是,叶修你看!要是在全明星团体赛时他想赢的话,我可能会不小心失误控住自己队啊!他想要的东西我都送给他还来不及怎么能夺走呢!”喻文州说完还不小心激动地捶了下桌子。 

“放心,同队豁免。”叶修完全没有看他,决定专心吃饭。 “

可是……” 

“吃。” 

“哦。”

 

> 

王杰希很喜欢他的恋人,喻文州。

 喜欢得看到喻文州对着黄少天笑就妒忌。

 喜欢得看到喻文州和其他人说话就想打断。 

喜欢得想把对方绑在身边一辈子不让他离开。 

但王杰希的理智很清楚这样是可以的,于是打算找个跟他和喻文州都有交情的圈内人来讨论一下。 

 

晚上,叶修房间。 王杰希轻轻地敲了两下门,对着路过的张佳乐紧绷着脸微微頷首,然后带着一脸高深莫测地进到叶修房间。 然后叶修关上了门。 

“怎么办怎么办啊叶修啊啊啊啊!!!我觉得我看到喻文州就要疯掉了喻文州那么温柔那么帅气那么厉害他不要我了他被人抢走了怎么办啊!”关门声一响起,王杰希马上瞪大双眼一口气说完。 

“……根本抢不走。”叶修无奈。 

“不不不你看黄少天那混蛋经常都搭着文州的肩膀,还经常缠着他说话,明显是有问题吧!!!”王杰希斬釘截鐵地说道。 

“不,完全没问题。”叶修远目。 “还有那些粉丝不管男女都叫他老公,要是喻文州有一天当真怎么办啊!”王杰希崩溃地拿头撞墙。 

“……喊你老公的比较多好吗。”叶修决定放弃沟通了。 

 > 

“杰希他今天四目对视时先移开了眼神,是不是想分手了QAQ。”是啊是啊,别来烦我了好吗。 

“文州他今天坐得比平常远了7.42公分啊,是不是有新欢了啊……”你就算变成了张新杰他都不会有新欢的。 

“杰希他刚刚吃饭时把他的白斩鸡给我吃了,是不是在暗示厌倦我啊!”喻文州你的智商去哪了?你真不是在秀恩爱吗? 

“文州他今天和我约会时穿的衣服太有品味了,他是不是有想吸引的人啊……”那人不就是你吗杰希大大。 

叶修心累。 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会直线下降,但这两个已经是智障层级了吧。 

> 

今天的团体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完美地带起了现场的气氛。而照惯例的,叶修又在苏沐橙的手机上收到了两个好友的邀约短信。 

“告诉他们现在去701室等我,密码是1234。”叶修笑得一脸奸诈:“还有叫他们播放电脑上的那个音频。” 

“好的。”苏沐橙乖巧地打字,发送。 

“对了沐橙,去吃你上次想吃的那家甜品店吧。”叶修说着掏出了两份口罩。 

“诶?可你不是……”苏沐橙虽然疑惑,但还是接过来戴上了。

 

 > 

“杰希,真巧啊。”喻文州微笑着站在房门前,对着王杰希挥了挥手。 

“是啊,你找叶修是有什么事吗。”王杰希也笑了,但内心却响起了警铃。 

“不是什么大事。”喻文州眨了眨眼,脑内快速推测了一下为什么王杰希会在这里,难道是和自己同一个原因? 

“嗯,叶修是叫你进去,然后播放一个音频吗?”王杰希看到喻文州沉默后,觉得自己应该是猜对了。

 音频的内容……难道是他们上面那些完全ooc了的黑历史? 两人额上都冒出冷汗。 

“那……如果杰希你找叶修也不是什么大事的话,要不要一起去吃个宵夜?”喻文州不着痕迹地提出邀约,打算尽快把王杰希请离这个房间。 

“好,好啊。我正好也肚子饿了。”王杰希正巴不得喻文州快点离开,两人连忙逃也似地下楼去了。

 

 >

 叶修回来后,看到门锁还是完好无缺,房里的电脑还是没有打开。

 叶修呼了口气:“恋爱中的心脏真是好对付。”

评论(5)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