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心病

王杰希有个说不上是心病的心病。

就是喻文州。

自己不是基佬,对方显然也不是。但就是不知咋的走到了一起。

都分了好久了,自己这几年却还是单身,难免看起来有什么居心。

……说起来还真的有。

世邀赛相会后,得知要同居两个星期集训,王杰希实在难掩尴尬之情。

倒是喻文州神色自若地走过来,轻唤一声“王队早安。”

对了,他是王队,已经不再是杰希很久了。为什么自己还要心存芥蒂呢。

假装神色自然地回了一声喻队早,没注意到对方眼神闪过的一丝黯然。


国家队集训的第一天的开会,王杰希就被他们伟大的领队当众批评。

“王队啊,”叶修随手点回刚才模拟赛的画面:“怎么每次文州他指挥你都慢了一拍啊,手残传染了不成?”

“……”王杰希内心纠结,略带迟疑地看了喻文州一眼,喻文州却还是那副万年不变的笑容。

四目相交,王杰希还是无法从那副表情中读到任何情绪。王杰希稍稍别开了脸。

“啧。有什麽奸情开完会慢慢讨论,明天不能这样了啊。”叶修继续复盘:“沐橙你这里……”

叶修倒没想过他的嘲讽真的蒙对了。

开会后喻文州还真的把王队邀到自己房间好好讨论,在苏沐橙意味深长的眼光下打开房门。

王杰希内心跑过千万匹草泥马,这是什么暗示吗?但还是乖乖地走进去。

“王队。”喻文州开口:“我们之间的事已经过去了,不用介怀。”

“嗯。”

“我指挥的时候不要想太多,就好。冠军要紧。”喻文州继续说道。

“嗯。”

“重要的只有冠军,不是吗?”喻文州再继续说。

“嗯。”

“你……有在听吗?”喻文州开始怀疑面前的是周泽楷。

王杰希突然伸出手靠在喻文州脑後的墙上,借着身高差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我们复合好不好?”热气吐在喻文州的脸上,喻文州感到脸上一阵温热。

薄唇轻启,吐出两个字。




“不好。”

end



“说笑的说笑的,杰希你好可爱。”看到王杰希脸容一瞬间的扭曲,喻文州不禁噗嗤一声笑出来,把脸埋在队方胸膛颤抖。

“我爱你。”笑声渐止,喻文州以再认真不过的声音呢喃道。

“我也是。”王杰希抱住喻文州,回道。

“这样心病解开了吧?”喻文州轻笑着离开王杰希的怀抱,倾身吻了上去。

“……嗯。”

#于是他们干了一发#

真・end

评论(1)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