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 一段很久以前的故事

很多人都知道,喻文州是一个全职业精通者。

少部份人知道,喻文州训练营时玩的并不是术士。

而没有人知道,喻文州在进入蓝雨前,玩得最厉害的是魔道学者。

随机的名字,随机的面孔,因此难听得多年后的喻文州也想掩面。

就叫萧无明。

这个萧无明虽名字奇怪,却有幸有个好操作者。当年160的手速可说得上是很高,配上喻文州的头脑,进入神之领域的挑战可谓非常轻松。就还差竞技场了。

什么血量啊,连击数啊,通通不是问题。只剩下连胜了。

规定的一百场,喻文州就只剩一场了。想到今天进到神之领域后能玩到荣耀真正的,更丰富的内容,喻文州就异常兴奋。他马上点进竞技场,进场后发现对手是个魔道。

行了。喻文州心想,我本职,没问题。

那魔道的名字是萧明无。

喻文州看看自己的名字,萧无明,还是自己的比较好听。

满怀信心的喻文州一秒后,马上发现自己血量蹭蹭蹭地下降。他吓得微微瞪大眼睛,但仍一边转动视角一边冷静地分析出对方的打法。

但无论他操作得多快,都捕捉不到对方的身影。直到自己血量降到零,他还是不知道他那到底是什么打法。

“就好像魔术师一样……”喻文州喃喃道。

然后,他悲哀地发现自己的连胜没了。

还和伙伴炫耀过今天能进,现在被啪啪打脸了。一直温柔尔雅的喻文州终于有了点属于少年的火气。

“再来。”喻文州咬牙切齿地说,对方欣然应战。

这次喻文州还是被打得落花流水,但对方的血量也消耗多了,只剩72%。

“再来。”这次只剩44%。

“再来一次。”然后是12%的险胜。

“再来吧。”喻文州继续邀战,这次却被拒绝了。

“不行,我现在只差一场连胜了,待会吧。”对方第一次开口,是很清冷的少年音,煞是好听。

“呵呵,你这是觉得自己会输吗?你刚也破了我的99连胜,你输了大家损失一样对不?”喻文州使用挑釁技能,成功引起对方的好胜心。

“不是。”年少轻狂的少年音带着浓浓的傲气。

不过天意总喜欢弄人,对方不小心犯了一个致命的失误,还慌忙得没有本来的水准,喻文州刚好捡了个便宜,赢了。

“啧。”他啧了一声就飞快地退走了,喻文州失落的心情才愉悦了点。

之后当然被同伴奚落了一番,好不容易才又到了99连胜,噩梦出现了。

萧明无。

“怎么又是你!”喻文州已经想掀桌了。

“是你啊。我99连胜了,让我一下呗。”对方似乎理所当然地提出要求。

“我也是……”喻文州心累,这什么孽缘。

“那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对方拿着扫把冲过来,喻文州马上挥出扫把来挡,反手一把驱散粉抛去,被对方扫把连击挡下。几回合的交锋后,两人暂时分开。

“不如这样,你加入中草堂,我就输给你?”对方突然提出建议。

“我以为我头上的蓝溪阁不够醒目?”喻文州趁他说话的空档丢了一发星星折线,被潇灑地闪开。

“啧。”王杰希加紧攻势。

在没明显失误的单挑里,唯快不破。对方的手速快点,释放技能多点,闪避得多点,就赢了。

“那,我在神之领域等着你。”对方的声音带了点笑意,便发了个好友申请给喻文州,他反射性地按下了。

过了一会。

“草泥马的萧什么!我的连胜!”

不过没有了某种噩梦,喻文州很快地就100连胜去了神之领域,打个招呼后两人也就开始约竞技场了。

每天两人都会打一打,聊聊彼此的近况。胜率大概三七开,但双方仍然乐此不疲,持续了几个月。

直到有一天,对方异常严肃地说他以後不能再和他打了。

“我加入微草训练营了。”

“真巧,我也去了蓝雨的。”喻文州发了个微笑。

“那赛场上再见了。”对方也发了微笑。

“你的名字?”喻文州问。

“你会知道的。”对方带着满满的自信:“到时我们再来打一场。”

“好。”






这件事被尘封了好久,直到多年後和喻文州同居的王杰希偶然登入了对方的账号。

“萧无明?当年破了我100连胜的混蛋啊。”王杰希有感而发。

“你是萧明无?”喻文州神色古怪。

“嗯。”

“怎麽都是我该生气啊,被你破了两次。”喻文州孩子气地白了他一眼。

“啧,要是你当初乖乖加入微草不就好,这样大概也都已经有三连冠了。”王杰希环抱住喻文州,说道。

“呵呵,但这样我们就不会互相吸引了吧?”喻文州坐在王杰希的大腿上,靠在他胸膛说。

“说得也是。”王杰希在喻文州脸上落下一吻。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