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24h/04:00】一场和谐有爱的药庙生日派对

>其实这是我们班两位老师的真实故事……

喻文州今天生日了。

在这样一个可以名正言顺地偷懒和吃蛋糕的日子,蓝雨众当然不会放过。于是大家在前一天合资买了个蛋糕,准备在午饭时间唱着歌抬出来,还特意邀请了明天客场比赛的微草队员过来,一起为喻文州庆生。

蓝雨平常的午饭时间是一点正,于是他们拜托微草十二点五十五分就捧着蛋糕在门外等候,准备给喻文州一个惊喜。

可是现在已经一点十分了,微草在外等了十五分钟。喻文州还在交代着点东西,看起来一时三刻还不会完。

“怎么办。”黄少天一边假装认真听着,一边紧张地低声问旁边的郑轩。

“怎么办。”郑轩一边假装认真听着,一边紧张地低声问旁边的于锋。

“怎么办。”于锋一边假装认真听着,一边紧张地低声问旁边的宋晓。

“怎么办。”宋晓一边假装认真听着,一边紧张地低声问旁边的黄少天。

问题绕了一圈又回到了自己身上,黄少天简直想要抓狂了,但还是努力装着没事发生。

刚好讲完一个分点,喻文州顿了一顿,看着其他面色有异的队友,狐疑地歪头。

“队长队长,怎么了快点继续说吧!”黄少天嚷道,眼神不自觉的飘移着往门外看,喻文州很是怀疑地看着自己最熟悉的搭档,断定是有事暪着他。

算了。喻文州也不计较,继续说最后的一个分点。

看着喻文州又开始滔滔不绝,门外的微草众又开始抱怨了。

“我就说嘛,一定是蓝雨合计在耍我们,你看喻文州的笑容多阴险啊。”方士谦不忿地喊道:“队长你也评评理啊。”

“安静点。”王杰希皱眉:“事情没那么单纯,可能是有什麽重大的阴谋。”

门内的喻文州依然没有发现。

“专心点。”喻文州的声音沉了一点,蓝雨众马上惊慌的坐直身子。察觉到队员们的眼神都不自觉地往窗外游移,喻文州转头看着窗外,问道:“咦有人在等吗?我去叫他们进来坐着等。”

说完就咻一声打开门跑出去了,留下蓝雨队员在原地目瞪口呆,面面相觑。

“哇,队长手速怎么这么快……”郑轩呆呆地加了一句,然后大家一起发着呆看着喻文州原地关门退回训练室内。

“抱歉,我最近好像太累了。居然会看到微草在外面……”喻文州扶着自己的额头,心累地坐下。

“……”蓝雨众不知该如何应声,连话语担当的黄少天也说不出话来。

“喻文州你妹!”方士谦仰天长啸,一脚踹开房门:“你这混蛋让前辈在外面等你还退回去是什么意思啊!”

“士谦,这是个惊喜。”王杰希在后面小声地补充道,但显然已经被无视了。

“方士谦你骂什么骂!都是我们的主意要骂去骂郑轩!”黄少天挺身而出,把郑轩拖出来为喻文州挡枪。

“你们都什么烂主意!让人饿着肚子在外面等你们,待会请客啊!”梁方这等血气方刚的人也忍不住加入。

看着两方人马又开始吵吵嚷嚷进入日常撕逼互怼,喻文州看不下去了,偷偷拉了拉附近王杰希的袖子问道:“究竟是怎么啦……”

“生日快乐,文州。”王杰希掏出包装好的礼物放进喻文州的手心,轻轻地在喻文州脸上落下一吻。

“咦?”喻文州被突如其来的一吻吓了一跳,低下头微微红了脸:“那个……今天几号。”

“……”王杰希无语了:“你果然忘了,你今天生日啊亲爱的喻队长。”

“喔,谢谢了。”喻文州朝王杰希笑了一下:“那我们出去吃顿好的庆祝吧。”

“走吧,我请。”王杰希伸出手,喻文州笑着把手放上,两人随即十指紧扣笑意盈盈地踱步走出俱乐部。

g市的冬天没有b市冷,但也透出一股子寒意。感受着王杰希手心传来的温暖,喻文州把半边脸埋进围巾里幸福地笑了起来。

而被遗忘在俱乐部的众人……

“卧槽!队长呢!”吵了快半个钟,黄少天思考着队长怎么没来阻止时才震惊地喊了出来。

“咦?队长?”刘小别也惊慌地左张右望,也没发现王杰希的身影。

“秀恩爱死得快!”在方士谦的哀嚎下,两队结束互怼,决定把那个蛋糕平分来吃掉。

喻文州和王杰希肩并肩回来时刚好看见两队又在因抢夺那最后一刻的红莓而吵架,相视一笑。

今天的蓝雨和微草也很和平呢。

评论(11)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