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所谓恋爱

day 33

追求帕拉图式恋爱王x需要身体接触来获取安全感喻

喻文州很委屈。

喻文州和王杰希已经认识了八年,谈了三年,同居了一年。

他们竟然还!没!做!过!

换现在这些小年轻,恐怕在第一次见面已经滚上了,但他!有男朋友三年的他!

竟然还是处男!

喻文州经常在想,自己对于王杰希来说究竟是什么。虽然听起来很矫情,但这的确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两人之间的相处是这样的。

看到王杰希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看平板,喻文州好奇地踏着欢快的步伐坐在王杰希旁边,头倚在对方肩上笑着问问:“杰希在看什么啊?”

“……”只见王杰希皱着眉头向左移了移,手把喻文州的头轻轻推开:“别靠太近。”

“哦。”喻文州委屈。

又例如这样。

“杰希,我们接吻吧。”喻文州忐忑地提出道,他还是希望两人之间能有点恋人的行为以确认他们的关系。

“不行这里有人。”风景好气氛佳的地方。

“不行待会可能有人。”杳无人煙的地方。

“不行这里有猫。”两人居住的家里。

“不行,就是不行。”猫被愤怒的喻文州关起来了。

你真行喔,王杰希。喻文州委屈。

喻文州也想过王杰希是不是有什么童年阴影之类的,导致他不喜与人接触。

“杰希,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有什么事不妨跟我说。”在饭桌上,喻文州诚恳地问道。

“嗯。”王杰希不明觉厉,但还是点点头。

“例如有没有什么童年发生过,导致你到现在都印象深刻的事?”喻文州小心翼翼地问。

“没有吧。”王杰希把筷子晾在半空,歪着头想了一会:“你究竟想说什么?”

“就是你是不是有什么童年阴影所以不想跟我做啦。”喻文州自暴自弃,无力地喊出以上那句话。

“没有啊,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王杰希随口问,毫不在意地继续夹着饭。

“那你为什么都不跟我做些恋人的行为。”喻文州的语气带了点郁闷:“我究竟是找了个室友还是男朋友。”

“嗯。”王杰希的语气带了点迟疑:“你想做什么?”

“爱。”喻文州耿直地秒答。

“不行。我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婚前不可有性性行为……”

“你什么时候信教了。”喻文州斜眼。

“刚刚。”王杰希面不改色地继续吃饭。

“那我们快去外国结婚吧。”喻文州马上掏出手机打算订机票。

“不,身为中国人,我们必须要在中国结婚!”王杰希義正詞嚴,字字鏗鏘有力。

“中国要等多少年才能同性结婚合法化。”喻文州放下手机,面无表情。

委屈。

喻文州觉得他真的需要跟王杰希好好地谈谈。于是他找了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坐在王杰希的对面。

“王杰希,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喻文州认真地说,微微垂着的头使他脸上蒙着一片阴霾。

“好吧。”王杰希稍调整坐姿,靠前认真聆听喻文州的话语。

“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子,感觉就像是普通朋友吗。我觉得我们需要进行一些行为,以维系我们之间的感情,加深对互相的了解,物理意义上的了解。”喻文州顿了顿,似是在犹豫是否该继续说下去:“现在我们之间的相处方法,我没法感受到一丝一毫的安全感,感受不到我们之间的感情。难道你不觉得我们之间没有爱吗?”

“不觉得。”王杰希摇头,眼神坚定地紧盯着喻文州:“能够和你坐在一起,我已经觉得很快乐;看着你对我笑,我就感觉自己是被爱着的;和你聊着些无聊的话题,却能够引起些心灵相通的反应,难道这些不是爱吗?我们不是因为欲望而在一起,而是因为精神上灵魂上的互相吸引而成为恋人,这不是更美好吗?”

“杰希……”被王杰希率直的表达惊喜了一下,喻文州很快又陷入沉思。垂眸思考了会,喻文州没有抬头就回道:“你满足了,那我呢?”

“你……”王杰希的眼神闪过一丝犹豫:“真的那么想做?”

“不是,只是杰希给我的态度,经常否决我的提案,让我有点…累。”喻文州还是没有抬头看向王杰希:“我无法确定我们之间的关系。哪怕是简单的依偎和亲吻也好,你都无法給予。”

两人之间沉默了一会。平常喻文州会微笑着开口打破这片沉默,但他今天不想。

“抱歉。没考虑过你感受的确是我的错。”王杰希罕见的低头认错让喻文州惊讶地抬起头来:“我们……也不是不可以试试。”

王杰希的声音越变越小,低着头露出通红的耳根,让喻文州不禁轻笑起来。杰希,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让人家怎么舍得跟你分手呢。

“这可是你说的啊。”喻文州露出得逞的笑容,乖巧地坐在椅子上一副任君採擷的样子:“过来吻我。”

“……”王杰希脸上浮现出挣扎的表情,但还是努力站起来,一幅慷慨就义的表情。喻文州都想为他念一句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了,但还是努力忍住了。

毕竟现在喻文州的心情非常好。

王杰希在喻文州的唇上蜻蜓点水般落下一吻,然后很快便退开,直直地看着喻文州问道:“然后呢?想要我怎么做?”

“够了。杰希做得很好,我们慢慢努力吧。”喻文州微微笑着,下一秒却被倏然靠近的脸吓得瞳孔睁大。

之后的事喻文州不想描述,优雅地讲大概是梦想实现了吧。初夜就这样没了。

事后

“……说好的追求帕拉图恋爱呢。”喻文州腰疼地躺在床上,心中默默诅咒着竟然会想做的自己:“我决定明天开始也要信奉帕拉图了。”

“不行,我们明天去结婚吧。你喜欢台湾,美国,欧洲,还是英国?苏黎世怎样,有挺多回忆的。”王杰希悠闲地坐在床上浏览着手机上的机票。

“嗯苏黎世挺好的……等等杰希你说什么?说好的要在中国结婚呢?说好的共产党主义接班人呢?”喻文州一脸懵逼,靠过去想看王杰希的屏幕。

王杰希反射性地闪躲了一下,但还是僵住没动,任由喻文州贴近:“这些都哪有你重要啊。”

“……”喻文州往被窝里缩了缩,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杰希真是负责的好男人呢。”

“虽然在床上完全是个流氓。”

评论(6)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