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 关于王喻两人的一点小想法

我很喜欢喻文州。

喜欢他的冷静,面对任何逆境都不放弃努力前行,终能取得无人能及的佳绩。

喜欢他的自信,有了目标就坚定一往无前,就算是缺乏职业选手最重要的手速也执着要闯出一条出路。

喜欢他的淡然,面对任何质疑都不卑不亢的态度,微笑下却深藏着多少不屈。

喜欢他的魅力,以简单一句话带动全队,也以一个态度回复全队气氛。

就是,喜欢这样的喻文州。

他沒有少年的銳氣,没有强者的霸氣,也没有这个年纪该有的傲气。

却有只属于他的骨气,不向现实屈服的骨气。

他为了蓝雨斂去自身的光芒,不在个人赛中出场,只在团队中如基石般守护并支撑着全队,引领大家走向胜利。

他是基石,蓝雨的一切都是建机于他之上。蓝雨防守反击的战术,蓝雨包容各位的队风,还有蓝雨的强大,都是由喻文州开始创立。但他也是基石,一倒下就全队崩溃的基石。

我爱着,这个冷静得令人心疼的男人。第八,九,十赛季替整队挡刀,脸上的表情居然还在微笑着。

我就是爱着,这样的喻文州。平静却不平凡。


而我对王杰希的爱,又是另一个故事。

喻文州这个人,由两年多前第一次看全职就喜欢上了。但王杰希这个人,却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才慢慢了解得更多。

王杰希是微草的队长,为了微草可以对高英杰细心地呵护成长,但也可以对乔一帆残酷地抛弃。他的所作所为,一切都是为了微草。

但他也有点缺憾,他对感情这件事感觉不是太熟悉。他轻率地把队员推给叶修虐,没想过会对队员造成自信心上的打击。他的队员过于依赖自己而他却没有察觉,显示出他对感情一事还是不太敏锐的。

可能是因为他自己太理智,而且天才得令人可怕。就算舍弃魔术师打法,即使自愿束缚着双翼,还是能飞得比任何人还高。微草守擂的大将,王牌的同时也是战术布置者,这人不管是天赋还是自信都太高,不能想象出其他人的心理也不是一件过于意外的事。

他隐藏在严谨面容后的狂妄,为了队员而舍弃掉那天马行空的思考方式,让人忍不住想揭开王杰希那因责任而堆砌而出的躯壳,显露出那最真实的,会帮对手看相的可爱杰希。

王杰希对于我来说,就是有着这样的吸引力。

p.s.
这两个冷静理智的人,如何让他们恋爱一直是让我头疼的地方。这就是为何我不写王喻的分析的原因了,因为写不出啊QAQ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