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all喻R点文】 千粉+24h快来上车!

那个啊,就是我3/10就生日啦。这想想也让人兴奋是不是!以后我可以光明正大地打上R18的标签了!让人开心得想弄个24h慶祝一下!吃肉~

然后呢,就也千粉了(感谢大家的喜爱!)就来点文开车吧!有什么想要的梗就请让我来满足你!只限叶黄王周啦不过,其他人可能会ooc。然后我就顺便把以前欠下的点文都补上……

来点文啦反正不用钱!顺带一提要是包含杰希的话点文成功率会提高喔!不过其他我也很喜欢就是了。

带梗!帶梗!帶梗!是不是不说三次就不重要了!

(说是24h其实最后可能是24的因数之类的,有没有小伙伴能来一起写啊w)

评论(4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