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相爱就是要相杀

夏休期到了。

可以离开微草的日子到了。

可以一天到晚待在喻文州身边的日子到了。

王杰希兴奋难耐,王杰希热血沸腾,王杰希欲求不满。

然後一盘冷水浇到他身上。

“队长…这个夏休我会留在这里……梁方还有小别和肖云也是。袁泊清上半个夏休也在。”高英杰扭扭捏捏地说,脸红低声地吐出下一句:“所以……”

“明白,我也会留下来。有什麽问题尽管问我。”王杰希深呼一口气。高英杰肯留下来,自己一定要努力好好培养他。

为了微草的未来,他甘愿牺牲自己,何况只是一个夏休期?

qq了喻文州後,对方也没什麽不满,王杰希松了一口气。问题是下一句。

索克萨尔:太好了,蓝雨也点材料,我也要去抢boss

太好了?

好了?

了?

这三个字迴盪在王杰希的脑中。喻文州觉得不用见他实在太好了?喻文州已经厌倦他了?他们要分手了?

哦。

好吧,去训练了。

全员抢boss去,看到不顺眼的术士杀掉就好。

所谓不顺眼指的就是头顶蓝溪阁的。

“大家看看上赛季总决赛,兴欣的那种快速的节奏你们能适应吗?”王杰希义正词严地说:“我们微草是冠军队,不能容许有任何无法战胜的战术!”

微草全员都被王杰希的说辞感动了,更加坚定了夺冠的决心。

直到高英杰怯生生地举起右手:“那……为什麽要打蓝溪阁的术士?”

刘小别马上瞪了高英杰一眼,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排解怨恨。”王杰希理所当然地说道,随既掏出小号进入网游,没注意到背後四名队员的窃窃私语。

“分了吧。”

“是分了吧。”

“一定分了吧。”

“绝对是分了吧。”

进了游戏後,刚好就刷了boss。王杰希负责指挥一团,然後让高英杰指挥二团。

“诶……我我我不行的!”高英杰惊慌失措。

“没关系,天南星会辅助你的。记得不动声色地杀术士。”王杰希云淡风轻地把高英杰推进火坑。

战术顺利地进行着。

所谓顺利,即蓝溪阁的术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着。

这种战术,也即是俗称的搅屎棍。

只是受害的只有蓝溪阁一家,其他公会当然拍手欢迎。

第一个boss如是。

第二个boss亦如是。

第三个boss……

不能忍了!

春易老发了个“?”给天南星,很快就获回复。

“王队的意思,听说是新型训练。”

春易老摔键盘。他们是被迁怒了啊!

附近在察看公会库存的喻文州听到摔键盘声,就顺便关心一下。

“王杰希专挑我们的术士来杀,我们已经连续三次被妨碍了!”春易老对喻文州说话还是礼貌的,只是无法掩饰火气。

“嗯?”喻文州微歪头,眼中闪过算计的光芒:“那我来帮忙吧,顺道挑微草的魔道学者来杀。这种训练不错,我去把还未走的队员找来。”

“……”看着喻文州马上离开公会部门,春易老无言,只能认命地开始调派人手。

於是两家公会就槓上了。

biubiubiu啪啪啪……

战队开始习惯快速的节奏,两家也因职业选手的加入而抢到不少boss,只是某两职业的人则叫苦连天,装备都掉了不少。

“分了吧。”来自整个荣耀圈的猜测。

“今年的夏休期真充实呢。”来至身为事主的两人。

评论(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