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 我们一起睡觉吧

>(伪)校园paro

无风的炎夏,无聊的数学课,无起伏的教书声。

全部都令人昏昏欲睡。

王杰希打了个哈欠,瞥了黑板上的题目一眼,转瞬间已想到了计算方法,脑袋顿时更昏沉了。

还是睡觉吧。

王杰希心想,但只有自己一个人睡的话发现被罚站会很孤独,因此死也要拉个垫背。

还要是和自己一样成绩好得不会被骂的垫背。

那么目标当然只有一个,就是他亲爱的同桌喻文州了。

反正他死了自己也完全不会有愧疚感。

“喻文州。”王杰希用笔轻戳对方的手臂。喻文州转过头来后看见王杰希凝重的脸容,也摆上了严肃的神情。只见王杰希薄唇轻启,再认真不过的语气说道:

“我们一起睡觉吧。”

喻文州愣了。

“……啊?”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微张着小口,瞠目结舌地看着他,那呆呆的样子竟有些可爱。

“我们一起睡觉吧。”王杰希重复了一遍,眼神更加认真。

“……嗯,好。”喻文州微微面红,便侧过头不再理会王杰希,继续做着数学题。

王杰希等了一会,喻文州还在做数学。

卧槽?说好的睡觉呢,继续做数学是怎样呢?

不想睡就不要说好,欺骗我的感情。

王杰希冷漠,喻文州你这贱人,我不该相信你的。

结果不小心睡着的王杰希独自被罚了。

友尽。

放学後,王杰希正想马上溜走去网吧打荣耀,就被喻文州拉住袖子。

“今晚我家里没人。”喻文州微笑着说道。

这什麽意思?

啊,是邀去他家打荣耀吧。

王杰希马上心痒痒,喻文州家的高配置电脑比网吧的好多了。

荣耀和喻文州。

荣耀胜。

“嗯,走吧。”王杰希马上拉着喻文州步出课室。

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话,直到喻文州几经踌躇的声音响起。

“杰希……”

王杰希一颤。被喻文州那温柔的嗓音叫自己的名字,简直有某种不可言说的味道。

“叫我王杰希就好。”王杰希说。

“嗯,杰希。”喻文州微笑,王杰希只想一拳打散他的笑容。

忍着,王杰希。荣耀,打荣耀比较重要。

进屋後,喻文州没有带着王杰希到书房的电脑里,而是进到卧室。

“嗯?”王杰希疑惑地挑眉,只见喻文州开始褪去身上的衣物。

“不是一起睡吗?”喻文州双手环住王杰希的颈项,眼神带了点勾引:“我是第一次,杰希要温柔点啊。”

卧槽操操操?!!!!!




王杰希马上被吓醒了,惊魂未定地盯着天花板。

身边的喻文州似乎被身边人惊醒了,揉着眼睛爬起来问了声怎么了。

王杰希如实把梦境道出,而喻文州只是轻笑一声,说道:

“杰希,我们一起睡觉吧。”

王杰希一阵寒颤。





其实事情是我旁边的两个好基友说的。

同学s:我们一起睡觉吧。

同学h:走开你个基佬。

同学s:【委屈】哦。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