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 喵咪咖啡厅

g市的荣耀赛场附近开了家猫咪咖啡厅。某个打完比赛後的星期天,两名宿敌队长悄悄地出现。

甫开门,某种只属於女性的可爱设计映入王杰西的眼簾。

“你怎麽会想来这种地方。”王杰希皱眉,他从不知道喻文州喜欢这种动物。

“我一直都很喜欢啊。”喻文州温柔地笑着,蹲下伸手想摸摸在脚边蹭着的一只浅褐色的猫,它“喵”了一声就走开了。喻文州却也不恼,缓缓收回挥空了的手站起来。

“是吗。”王杰希怀疑地看着他。

“因为杰希就像猫一样,很可爱啊。”喻文州笑得毫无机心,一双眸子温润如水,眉眼里都带着宠溺的笑意。任何一人被他这样看着都会感觉到无上的光荣,能被这样温柔的人爱着,会是多麽的幸福,多麽的无忧啊。

王杰希却只想一扫把朝他脸上拍下去,最好再加个扫把旋风把人浮空,一套连击早已蓄势待发。谁都知道自家恋人绝不是会是这麽纯良的人,说自己可爱是有几个意思。

明明就是喻文州比较可爱。

"哪里可爱了。"王杰希最终决定不置可否,反正吵嘴自己赢不过心脏,无视喻文州就算了。随意找了个位子坐下,看着餐牌直皱眉头。

这满满的,充满着猫和少女气色的食物是怎麽回事啊。所有的食物都有一只猫再旁作伴,故意想装可爱的那种感觉。

“是我带你来的,你就随便叫吧,我请。”喻文州说话的同时逗弄着附近的小猫,只轻飘飘地抛下这句话。

猫就这麽可爱吗,连一个眼神都不留给我,你是跟我吃饭不是和猫吃吧。王杰希有点赌气地叫了最贵的食物,反正是喻文州付钱。只是待送到後才知道糟糕了。

三重巧克力棉花糖云尼拿雪芭。

即使在总决赛中看到黄少天突然冒出来仍能保持脸瘫的王杰希,也被这华丽得夸张的甜品震惊到了。

“杰,杰希…”喻文州憋笑憋得脸容扭曲:“我从来都不知道你喜欢吃甜的,我以后一定会常常带你去吃的,放心吧。”

g市的甜品都这么贵的吗!

算了,放着吧。再点另一样吃好了。

“对了,杰希要吃完喔。浪费食物是不好的行为。”喻文州微笑着把王杰希最後一个选项抹去。

恶魔。自己怎麽就摊上这样的一个人呢。

最後王杰希还是把那足足两个头大的雪芭吃完了,整个肚子都空荡荡的,舌头上的味蕾彷佛都被甜味霸占了一般。

老实说挺好吃的,就多了点。

玩了一会两人就离开了,毕竟王杰希还有飞机要赶。喻文州信守诺言地走到收银处付款,留下王杰希在座位上抚摸着猫儿柔顺的毛。

其实,喻文州是想帮自己舒解压力吧。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的後背勾起了淡淡的笑容。

真多事。

不过,是挺不错啦。

评论(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