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uracil

>是甜的。名字想不到就隨便吧


在微草收购转会的新闻发布会上,队长高英杰宣布了王杰希退役的信息。职业选手群马上一片沸腾。

“加油!”
“走好!”

王杰希纵横荣耀十年,见证这荣耀的兴起,认识的职业选手众多。见这位值得尊敬的队长退役了,大家都纷纷送上祝福。王杰希也罕见地在群里冒泡,感谢大家为他送上的祝福,平常忙于工作的选手们难得地共聚一堂,群对话快速地翻飞着,好不热闹。

喻文州眼神复杂地看着空白的输入框。走好,简单的两个字,本应一秒就能打出来,他的手指却悬在半空,久久没能按下。王杰希要离开了,喻文州的眸子里浮出了一丝黯然,手终于放下,却不是要送出祝福,而是关闭了对话框。

作为圈子里最手残的选手,他的手速多年来均没有变化,无论是上升还是下降。叶修曾笑着说他会是续航能力最高的选手,这位荣耀教科书还真的没有说错。十几年来,比他早出道的,都已退役了;比他晚点的都走了不少,只剩下自己,用着十年如一的手残,带领着蓝雨走上一个有一个的巅峰。本以为自己早已习惯了离别,但在王杰希退役时,自己还是会感到伤心。

王杰希作为在微草拥有特殊精神地位的人,尽管手速下降了,还是留在战队里打着。但毕竟还是经不住岁月的摧残,终究还是需向时间低头,无奈地退出了职业选手的阵营。喻文州恨啊,恨只有自己的手速没有退化的余地,只有他必须坚守着这个位置,看着一个又一个曾经和他一样在场上意气风发的对手和队友失去光芒,殒落。但他又放弃不了自己追逐冠军的心,只能默默地继续留在赛场上,见证着曾经熟悉的人离开。

黄少天,郑轩,于锋,宋晓,徐景熙。蓝雨第一次夺冠的阵容,一个接一个地离开时他还能笑着和他们送别。但现在看着王杰希离开的消息,他竟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许是因为……爱吧。

叮一声,qq弹出了一条信息。喻文州一怔,被设定了如此特权的人就只有一人,王杰希。他犹豫了一会,还是点开了对话。

王不留行:我要退役了
喻文州手忙脚乱,王杰希竟然特地来私信他,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索克萨尔:我知道
权衡过后,喻文州还是打出了三个字,打算看看对面有什么反应再接下去。

王不留行:你就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索克萨尔:嗯……
喻文州还是打不出来。他想说的很多,但在脑中转了几个弯后,还是表达不出来。爱你别走,挂念你,不想再也看不到你,这些矫情的话,他还真的说不出来。但普通地祝福两句又挺违背良心,最后只能打出省略号,千言万语汇聚在六个点中。

王不留行:算了。你人在哪?
索克萨尔:蓝雨俱乐部
虽不解,喻文州还是乖乖回答了自己的所在位置。

王不留行:一小时后正门等

WTF???喻文州只想了这三个字母,在脑中不停的盘旋。什么?纳尼?WTF?王杰希一小时后来见他?b市和g市什么时候这么近了?不对,王杰希来了g市?

喻文州头上浮出了大量问号,待重新拾回思考能力后,一小时的约定时间已快来临,他马上拿起手机跑了下去。

王杰希已经来到,正帅气的倚在墙壁上按着手机,完全无视着大门守卫那看着仇人的灼热目光。喻文州尝试堆起笑容,但那笑容是如此的僵硬。

“喻队。”王杰希招呼了一声。

“……怎么了。”在看到王杰希时,他才意识到不知该怎么面对他。自己见到喜欢对象的高兴,和以后没法再见面的悲伤。两种极端相异的感情糅合在一起,让他无所适从。

“原谅我退役后才敢说的懦弱。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王杰希紧盯着喻文州,3厘米的身高差的优势被他发挥得淋漓尽致,产生了强大的压迫感。

“嗯……?”喻文州眨眨眼,眼里充满了不解。

“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王杰希重复。

“嗯……?”喻文州再次眨眨眼:“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的?”

“你喜欢我吗?”这次换王杰希眨眼不解了。

“嗯。”喻文州点头。

“哦,那交往吧。”

“好啊。”

离别可能是对手关系的结束,但也是是一段新关系的开始呢。

喻文州开心地想。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