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喻文州我追了你七年你居然失忆了?

>失忆只忘记自己恋人的梗
>这麽虐的能被我写成搞笑我真的服了自己
>结局有毒

听到喻文州撞到头的消息,王杰希马上抛下手头上一切事务,匆匆赶到医院。

在计程车上收到黄少天传来喻文州没事的消息,他不禁松了口气,但还是尽了一个当男友的责任,去看望一下自己的恋人。

“王杰希王杰希!这么快就来啦,都说队长没事啦不用这么急也行啊。”黄少天惊喜地看着门口那带点狼狈的身影,转头又开始碎碎念起来:“看病也不买点食物来,在这里待了那么久好饿好想吃点什么啊……”

“文州呢?”听到对方又没完没了的话语,王杰希轻皱眉头,语气焦急地走到黄少天身后看看自己那受伤的恋人,却对上一双陌生有疏离的眼睛。

“嗯……?”注意到王杰希的眼神死死锁定在自己身上,喻文州狐疑地歪起了头,伸手轻扯黄少天的袖子:“少天,你们认识吗?”

天呐歪头的文州好可爱好可爱,这么干净的眼神就像……等等喻文州你说了什么?

“啊?你男友啊。”黄少天抓抓头,有点为难的样子。队长这是突然想怎样,怎么问这种问题,是吵架了吗。

“男友?这个……”喻文州顿了顿,手含蓄地在空气比划了一下:“大小眼?”

黄少天目瞪口呆:“王杰希,这……”

王杰希也目瞪口呆:“原来黄少天你也有说不出话的一天。”

“不是重点啦!队长你这是怎么了,队长你还记得王杰希吗!”黄少天飞快地接话,问题连珠炮似的扔向喻文州:“刚刚医生不是说有可能丧失某些记忆吗,有没有失忆?有没有头疼?要不要叫医生?”

“不…先别说话……”喻文州神色痛苦地按住头,刚受伤还要听黄少天说话真是太残忍了:“这是王杰希?我想起来了,不就是那个有中二病的家伙吗。我们是恋人?”

“喻文州!我从第四赛季追到第十赛季才追到手你竟然只对我留下这种印象。”王杰希悲痛欲绝:“还只留下这么糟糕的印象你想我再追你七年吗。”

“你追了我七年?”喻文州笑了笑:“七年之痒,差不多该分手了。”

“你真的有失忆吗,怎么说的话和以前一样……”王杰希喃喃道,虽然明知是不可能的。

“那,证明一下是恋人?说点只有你知道关于我的事?”喻文州优雅地摆起了仔细聆听的姿势。

“你开死亡之门时会开在离王牌十三至十五身位格的位置。”

“最佳施法距离虽然经常变,但应该是二十四身位格。”

“要打断的话用近战较好,远程总会被你卡好地形。”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需要我回微草把清单整理给你看吗?”

“你真的是恋人吗。感觉比较像宿敌。”喻文州喃喃道。

黄少天笑得捶地,好不容易插进一句:“恋爱中的人智商下降,这是最好的证据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想了一会,觉得没什么不对,点点头说:“嗯,既然少天说我们是恋人,那我就相信你。”然后愉快地跳到结论:“走吧,去约会。”

“约会……”王杰希有点热泪盈眶:“这好像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耶。”

“我们真的是在恋爱吗。”喻文州怀疑地看向黄少天,对方犹豫了一会之后别开了脸。

>嗯,由于我从昨天开始立志读医,所以要努力读书五月才回来,希望那个时候全职会火点。所以结局就是……

之后喻文州和王杰希黄少天一起努力找找能勾起回忆的物品,在找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笔记本里有不少叶修的画像,怀疑自己喜欢的是叶修,王杰希也在日夜接触下喜欢上了黄少天。黄少天和叶修是秘密的情侣,在喻文州找叶修表白时,黄少天发现自己其实喜欢喻文州,于是果断分手。

叶修却说喻文州是他爸在外的私生子,喻文州和叶修其实是兄弟,所以不能恋爱。王杰希也说他其实是一颗修练千年的王不留行,所以只不过是兄弟而已,也是可以恋爱的。叶修被感动,于是去找也是修练千年的花精张佳乐,结婚了。王杰希借故去找黄少天表白,结果被拒后愤而自杀。喻文州被刺激得恢复所有记忆,悲伤的质问黄少天,推撞下误杀对方。哀莫大于心死的喻文州顺便去杀了张佳乐把叶修锁住病娇化,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好吧反正没人在看( ´▽` )ノ

评论(14)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