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如何说服自家副队长自己和宿敌在一起了

王杰希昨天和喻文州突然就在一起了。

嗯,突然。

所以今天王杰希就烦恼着该如何跟方士谦讲解,让他认同后少一点去怼蓝雨。

于是就有了下列的解释。

1

“这是战术上的行为,古有范雎远交近攻,终为秦国赢得天下。今有微草和蓝雨的交好,最后赢得冠军的一定会是微草!”王杰希义正词严地喊道。

“……是谁昨天还喊着敢冒犯微草大江山的,虽远必诛。还有,百花在更远的k市,请去找张佳乐交好拍拖谢谢。”方士谦头也不抬。

2

“特点不同的人总会互相吸引。例如我的变幻莫测和他的沉实稳重,例如我的高手速和他的低手速。”

“例如你的不对称和他的对称?而且手速不是理由,不然喻文州那贱人可以跟联盟任何一个人恋爱了。”

3

“根据研究,恋爱中的人智商会下降。我和他在一起是让喻文州智商下降的计谋,这样就可以弑君夺权,拿到四大战术大师的位置了。”

“嗯,难怪杰希你智商下降了。我是不是也可以想想如何把你拉下来,夺得微草队长的皇位呢。”

4

王杰希不耐烦了,于是打电话去问喻文州他怎么可黄少天解释。

“喔,这很简单啊。去跟少天说完之后迅速关门锁好,让他自己在房间里咆哮半刻种再开门放他出来。然后笑着叫他保密。”喻文州和和蔼可亲地介绍道。

“……”王杰希为黄少天默哀一秒钟。

5

王杰希还是想不到如何有理有据地让方士谦少去怼蓝雨。看着方士谦又兴致勃勃地拿着牧师要和黄少天单挑,他就感到心累。

不过他在观众席上看到开着小号的喻文州,心中的烦嚣马上一扫而空。

“文州。”王杰希低声打了个招呼。

“杰希。”喻文州的声音柔柔的,带着点若有似无的笑意,轻轻地撩在王杰希心头:“他们两个又打起来了呢。”

“嗯。”王杰希无奈地叹了口气:“明明治疗单挑赢不了剑客的。”

“也许这也是他们表达爱意的方式呢。”喻文州把视角转向场上吵吵闹闹,打的不可开交的那两个人:“还是有点羡慕的。”

“等等……爱意?”王杰希神色古怪,他没听错吧。

“嗯?方神没跟你说过吗?糟了。”喻文州呵呵呵呵地笑了几声,下线。

留下王杰希一个人凌乱。

那我今早是在在解释什么?

评论(4)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