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有没有人能陪我聊聊天,不然只是听我说说也行

简单来说我是一种小周类型的人,总是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听人说话,不插嘴,偶尔卖卖萌。

所以我朋友不多,还大多是同性的。偶尔有点男生会锲而不舍地和我聊天,频率大概一年一个。

但最后这些男生都会跟我告白,这点我很怕。但我又不敢拒绝,最后还是只能维持暧昧不清的关系,等他自己醒悟,好像伤害了不少人。

于是,最后还是只跟同性说话。

开始觉得自己害怕谈恋爱,害怕男生。接吻更是超级可怕,好呕心。他问可不可以吻我,每次都只能转移话题。

好害怕男生。好变态,好可怕。

不敢拒绝,毕竟希望可以做朋友。但是好像放纵他到了一个不能回头的点,好可怕。

直接跟他说不喜欢他好像好过分,可是好害怕。

以前的拒绝都是朋友们帮忙说的。

我好像,不知道什么是爱。不想恋爱,可有不敢拒绝。

好肮脏,好呕心,好可怕。

现在只希望快点毕业,大概就不用再见到他了。

评论(1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