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教你如何简单地写一篇王喻文

>如果只想看一篇普通的王喻的话,看粗体。

首先,开word。

随便打点什么,例如。

王杰希好帅。

然后随便加点cp感上去。

至少喻文州是这样认为的。

再随意加点回忆杀。

第一次看见王杰希时,喻文州就被吸引住了。

和谐有爱不是王喻,加点药庙撕逼。

怎么可能有人双眼大小相差这么多!

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前后逻辑不通,随意加点解释。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看到王杰希的感受。

好像完结了,分隔一行。
中文老师说一篇好的考试文章都要有1300字,来湊字数吧。我觉得对偶是最能湊字数的方法。

喻文州好温柔。
至少王杰希是这样认为的。
第一次看见喻文州时,王杰希就被吸引住了。
怎么可以有人笑一整天都不累!
这就是王杰希第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感受。

 

好,初次见面写好了。然后随便发展恋情。

 

喻文州也说不上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王杰希。只因当初看多了他几眼,眼神就再也离不开他了。

 

其实我也说不上,反正跟着原著随便扯就行。

 

可能是第一次见面,那带着张狂笑容的少年,自信满满地提出天马行空的想法。

可能是后来成为对手时,那变幻莫测风光无限的魔术师,用各种匪夷所思的操作闪避攻击。

可能是领着微草,那自愿背着枷锁束缚着翅膀的队长,用无尽的爱心和关怀领着全队。

反正,喻文州就是喜欢上了。

继续湊字数,继续对偶。

 

王杰希也说不上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喻文州。只因当初被他的笑容吸引,竟再也忘不了那容颜。

 

哎啊又要重新扯一次了吗,好麻烦啊。

 

可能是第一次见面,那和他握手的小少年,笑着说自己是蓝雨的喻文州。

可能是他上场后,那震惊全荣耀圈的手残,却站到和各路大神相同的高度。

可能是淘汰微草时,那不卑不亢的蓝雨队长,就算获得冠军时还是那不骄傲的神态。

反正,王杰希就被吸引住了。

 
看看自己的心情,要是心情好的话就告白,心情不好就孤独终老。今天心情不太好,化学好麻烦,你们就不在一起了吧。

 

每次喻文州看见王杰希时,内心都需要经过一轮煎熬。按捺着内心喜欢的冲动,端着一副平静的架子,笑着和对方聊着点不着边际的小事。

两人见面的机会不多,因此每一次喻文州都很珍惜,小心翼翼地不让话题断开。告白这念头每每在他心中流竄而过,都被他残酷地打回思绪最底层。他想跟王杰希在一起,但他更怕告白失败。只要有一丝一毫被王杰希疏远的可能性,他就不愿意去尝试,寧愿继续着现在的关系,远远地看着对方就好。

没关系的,他微笑着。能偶尔看看他已经很幸福了。

 

哎,你们还是在一起吧。我喜欢你们。

 

直到世邀赛总决赛,喻文州被击杀出局,只能焦急地看着场上选手的发挥。看着最后王杰希不用再与队友配合,能够祭出他那没人跟得上的魔术师打法。突然改变的节奏打得对面措手不及,最终一打二逆转局势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喻文州一时激动,冲过去抱住从选手席出来的王杰希,赞美了几句后,一句我喜欢你脱口而出。

看着王杰希脸色一僵,瞪大了眼睛,喻文州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做了什么事,连忙尴尬地松开手退到一旁。心中的开心情绪一扫而空,脑海了只有两个字在循環播放。惨了惨了惨了惨了……

下一秒自己却被埋在一个温暖的臂弯里,一把带点沙哑的低沉声线颤抖着说,我也是。喻文州猛地抬起头来,眼睛带了点泪花。惊喜来得太突然,他不知到该如何去应对。幸好这时全体国家队蜂蛹而来,大家抱作一团,慶祝着这象征着最高荣耀的冠军。

荣耀和王杰希,自己最重视的两样东西突然就到手了。除了喜极而泣,喻文州不知道自己还能如何表达自己那极端的喜悦。幸好旁边的大家脸上都有泪水,掩盖了自己哭的真正原因。

这,绝对是喻文州一生中最开心的一天。

扯着扯着,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写了1300字,再随便结尾就可以回家吃饭了。

之后的每一天,喻文州倚在王杰希的肩膀上,回想起那一刻的场面,还是会忍不住露出笑容。

“怎么这么开心?”偶尔王杰希会宠溺地问。

“因为你很帅。”喻文州总会假装认真地回答,转头还是也忍不住笑。

“好吧……”王杰希无奈。
“要是那天我没有不小心跟你告白,你会怎麽样?”喻文州好奇地问。

“嗯,大概会孤独终老吧……”王杰希想了一下,答道:“幸好你有。”

“嗯,幸好。”喻文州笑得眼睛眯起来。

要是那天自己还是平常的自己,大概就不会告白了吧。

反正时光又不会倒流,只要自己现在幸福就好,不是吗?

嗯,完结了。王喻很好写吧嘿嘿。

评论(8)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