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黑遍】假如全职是……

1

假如全职是玛丽苏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苏沐橙。父亲是吸血鬼和神族的混血,母亲是魔神和中草药的混血,所以他们都已经死了。拜血缘所赐,我自幼文武双全倾国倾城,十岁入大学样样精通,但我偏不走寻常路,成为了一名职业电竞选手。为此教授抱着我大腿哭了三天三夜,cctv也大肆報導,我亦不为所动。

只见我的沐雨橙风一个钢铁筋骨,霸体状态地向前冲去。同时开启了剑影步和影分身,一百个身影同时朝轮回射出炮弹,瞬间秒杀全场。我看着轮回全体敬佩又祟敬的眼神,輕蔑地抛下一句:“荣耀,也不过如此。”

(QAQ苏女神我对不起你啊,把你的吞日先放下来,全职中的女主是你嘛……)

2

假如全职是后宫轻小说

“叶修你这个混蛋!”陈果气得直跺脚,却红着脸低下头偷偷看向叶修:“我最讨厌你了!”

“算啦算啦,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唐柔表面上安抚着,心底却暗暗妒忌着陈果。如果自己也能像她一样有话直说,把自己的心意清楚地向叶修剖析,那该有多好啊。

远在嘉世的电脑前,苏沐橙听着两女的争吵,心里泛起一抹苦笑。他啊,内心就只有荣耀而已。要是我们不玩荣耀,大概连他的视野也进不去吧。每天我都努力打荣耀,就只希望你能多看我一点,多关注我一点……

(毕竟普通网游文都是男主开后官的无脑爽文嘛,全职简直是网游文界的一股清流,最爱全职了!)

3

假如全职是狗血言情

“張佳樂,你為什麼要走!”女孩聲嘶力竭地喊道。

“你聽我解释……”張佳樂回頭,拉着女孩的手,却被对方一把甩开。

“我不聽我不聽!”女孩哭着跑走,跑了几步后却刚好撞进另一人的怀里。

“别哭。”抬头一看,那竟然是个帅哥。

(其实我不看言情的,我想大概这样吧……)

4

假如全职是套动漫

那就会非常好看。

评论(2)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