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多cp】 如果要在冠军和我之间选一个,你选谁?

肖戴
“队长!如果要在冠军和我之间选一个,你选谁?”
“嗯……应该是冠军吧。”
“QAQ队长竟然不选我我下场比赛要罢赛!我要拉上方学才张家兴他们罢赛!”
“有了冠军,你还会不嫁给我吗?”
“嫁!( ´▽` )ノ”

喻黄
“少天啊, 如果要在冠军和我之间选一个,你选谁?”
“当然是队长啊队长队长!”
“嗯?”
“有了队长冠军还会远吗!我们还有很多冠军要去拿呢!”

双花
“乐乐啊, 如果要在冠军和我之间选一个,你选谁?”
“我靠大孙你吃错药了,怎麽问这种问题。”
“你答我就是了。”
“你啦。.////.”
“哈?”
“操不满意就憋着!我就选你怎麽样!”

王喻
“王队, 如果要在冠军和我之间选一个,你选谁?”
“冠军。”
“^_^杰希就不考虑一下我吗。”
“你有一个就够了,但冠军有两个还不够。”
“……这什麽罗辑,这问题是要你选一个。”
“不知道,或许你可以问问兴欣?或许在包子那?”

周江
“小周, 如果要在冠军和我之间选一个,你选谁?”
“……”
“【静静等着】”
“嗯……”
“想好了?”
“都要。”
“【揉】反正都已经是小周的了。”

叶喻
“叶神, 如果要在冠军和我之间选一个,你选谁?”
“冠军呗。”
“真巧,我也是呢。”
“哪你问来干嘛……”
“呵呵。”



以前发过贴吧,就是想混混更。

评论(3)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