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ai

坑品不好,人品也不好。

【王喻】 日常

“庙。”
“药。”
“基佬。”
“中药。”
“少林寺。”
”治痛经。”
“内部消化。”
“妇女之友。”
“只拥有一冠。”
“打断你王朝。”
“联盟第一话唠。”
“搭档还没退役。”
“我手速是你两倍。”
“方士谦他退役了。”
“微草队服比蓝雨帅。”
“黄少天还能继续打。”
“微草的训练营比较大。”
“治疗之神已经离开了。”

“……”王杰希沉默。

“我赢了。”喻文州小小的比了个耶。

“喻文州你有完没完啊!总说方士谦不犯规吗!”王杰希掀桌。

“不犯规,反正规则是我定的。”喻文州勾起一抹心脏的笑。

“好吧……”王杰希无奈。

“不过,方神和王队共事了这么多年,我都有点妒忌了呢。”喻文州笑得眉眼都弯起来,伸手把王杰希的脸转过来直视自己。

“你和少天的关系才叫妒忌。”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我和方士谦是纯洁的队友关系。”

“说得好像我和少天不是纯洁的队友关系一样。”喻文州靠在王杰希身上,说道。

“说起来,我们好像都拆了最官配的cp。”王杰希思考了一会。

“谁管官配啊,我们都在一起了还不是官配。”

“也是。”

评论(4)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